close

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商業思維大揭秘:渠道商學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數位行銷秘訣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經營策略全面覆盤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品牌形象煥新渠道商學院

開心大掃除 文/高奕涵 上課了,老師進來后就對我們說:“下午我們班大掃除,把教室收拾干凈。”于是我們紛紛討論起來,有些男生自告奮勇地對老師說想當小組長指揮同學們打掃衛生。可沒想到,老師挑了嬌小瘦弱的我,我既開心又緊張。 下午,大家都把清潔工具拿來了。其中,最有趣的是張昱萱拿了一把水槍,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開始打掃了,大家用抹布擦擦這兒,抹抹那兒,不一會兒,厚厚的灰塵就被我們擦干凈了。同學們都忙著干活時,我看見王俊皓在角落里玩,就讓他把書柜擦一擦,可他不想去,我就跟他講道理:“同學們都在打掃衛生,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嘛。”王俊皓聽了就乖乖地去擦書柜。掃地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但地面卻被他們打掃得干干凈凈。 老師來了,看見教室這么干凈,很開心。老師問我徐夢寒和張恩祈去哪里了,我說:“她們主動要求把樓道掃一掃。”等她們回來,老師表揚了她們,也表揚了全班同學,還夸了我,我很高興! 今天,雖然大家都很累,可是教室被打掃得干干凈凈,同學之間的友情也加深了,真是一個難忘的班級大掃除呀! 最開心的事 文/張焱森 在暑假期間,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就是我吃飯特別香。 看到我吃飯這么香,媽媽非常高興地說:“張焱森,你多吃點子肉。“我笑著對媽媽說:“好吧,我就是喜歡吃肉。”我的話剛說完,媽媽就給我夾了很多肉,放到碗里。然后,我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口肉,再吃一口米飯。一塊肉很大,我分了三次才吃完。很快,我就把碗里的肉吃完了。媽媽看著空碗,對我說:“再吃點吧!”我對媽媽說:“不吃了。我已經吃好了。”那天晚上,我吃飯很香。我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吃飯很香,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開心的事 文/劉語童 今天,爸爸媽媽從上海回來。我打電話叫老爸2點50來接我,他告訴我要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我。我高興極了,神秘禮物到底是什么?白天上課我都沒專心聽。 到了星期五,我問老爸是什么。他說:“告訴你就不神秘了。不過跟魔術有關。”我爸把摩托車騎到我二姨家。我爸把包包打開,我還以為要拿神秘禮物給我。結果,拿出一個三角形的、金色的鐵盒子,里面裝著我雯雯姐姐從德國帶來的巧克力,我很失望。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嘛。 到了中午,我來看我的神秘禮物。我把包打開,一道金光出現在眼前。哇!是一套精美的“魔術套裝”。我高興極了,老媽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正合我意。”媽媽說:“喜歡就好。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我打開盒子,看到“米奇魔法奇緣”這幾個字。我立刻打開說明書。目錄寫著:閃電盒、夢幻寶盒、空手來帕、測心術和心靈感應牌,一邊研究一邊動手玩,連飯都沒心思好好吃。 今天我真開心啊! 開心一課 文/卲張儀 周五的最后一堂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又有趣的游戲,名叫:“擊鼓傳花”。這個游戲使我們的心情都沸騰了起來! “咚咚咚”,講臺上朱函辰一手拿著一支鉛筆,一手拿著一個鐵盒蓋,用力地拍打起來。頓時,那朵鮮艷的小紅花在我們之間緊張地跳躍了起來。快了,快了,快輪到我了,我的心緊張極了。終于,小紅花傳到了我的手里,我急忙接過紅花,毫不猶豫地甩到了前面同學的座位上,小紅花繼續在往前跳躍。突然,鼓聲停了,大家定了定神,一起尋找著拿到小紅花的“中獎者”。哦,原來是蒯鵬程同學,只見他拿著小紅花,一時還沒有緩過神來。大家忙喊:“表演!表演!”無奈,他見一時無法逃脫,稍作沉思,就提起嗓子學了幾聲響亮的狗叫,“汪——汪——汪”,學得還真像啊!我們聽了,不禁大笑起來!緊接著,朱梓言同學也“中獎”了,他思索片刻,一本正經地朗誦了一首《靜夜思》,他的聲音抑揚頓挫,還不時地搖晃著腦袋,真有點小詩人的味道啊。 鼓聲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錢加惠同學也成了“中獎者”。她為我們表演了一個小魔術。只見她先在一根紅帶子的中間打了個結,并把透明膠帶放到吳科伊的手上,然后神秘兮兮地蓋上一層布,兩只手在下面搗鼓了一番。忽然,她揭開布,把紅繩子拿起來一抖。呵,真神了!透明膠帶竟然穿到了紅繩子上面,大家都感到非常驚奇。正當我們意猶未盡時,“丁零零”,下課鈴響了。 我們依舊沉浸在這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氛中,誰都不想離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童年趣事》之四 蹲占公共廁所 常言道;人有三急,三急中是指尿急,便急,屁急。其實,這三急只是民間的一個俗語,現在多用來指排泄、雖然聽起來不是很文雅,但也把人們的正常生理現象形容的形象貼切。人,有三急了,就會要尋求一個處理的地方,于是,這個地方便是廁所。 廁所,泛指由人類建造專供人類(或其他特指生物,如家畜)進行生理排泄和放置(處理)排泄物的地方。人類使用的廁所大多有男廁女廁之分,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男女共用的廁所,也問世了。廁所的名稱有很多,有的地方叫窖,有的叫茅房,文雅一點的叫洗手間、盥洗室。 廁所也有外文名字,有叫Toilet,有叫Men'room的。上廁所也有很多種叫法,古代叫更衣,后來叫解手,現代叫方便,叫如廁,叫出恭,上洗手間。通俗的叫大便小便,文雅的叫洗手。西方人把上廁所說成是"摘花",日本男人在野外方便叫‘打獵’。 上廁所一般分為蹲便和坐便兩種形式,蹲廁以亞洲人居多,所以叫亞洲蹲,坐便現在也成為中國人家庭的標配了。 廁所,有公廁和私廁之分。早先,中國城市的街道、鄉鎮、一般宿舍和企業等都是以公共廁所為主,鮮有私廁。公廁大多是沒有水沖,捂鼻難聞,臭氣熏天,而單位、機關和干部宿舍居住的廁所,則是另外一番氣象,不管內外有多么不堪,但廁所里的管理及衛生打掃還是有保障的。 我兒時的宿舍旁邊,陳家巷,復興街,解放二村,黃泥坑,糞碼頭、南元宮等公共廁所卻另是有一番景象;早晨,有端著痰盂、拎著自家馬桶穿街過巷的,還有那些提起褲子三急的人,一個目標,就是 匆匆忙忙趕往公共廁所。 一進門你得首先屏息鼻孔,久久的不出一口氣,然后慢慢去適應這種糞便發酵、小便尿騷混合的特殊氣味,側身,卻又是滿眼黃白之物,一群黃豆般大小的綠豆蒼蠅嗡嗡地飛來飛去,隨氣溫升高‘嗡聲’更濃,最后的落腳點都匯集在一大堆黃色的污物之上,這便是尋常百姓家常見的公共廁所的景象。 還有一番風景,在南方的小城市里,因為不準隨地便溺,每天早晨便瞧見糞車穿街過巷倒馬桶,甚至還出現過大糞收集車,以搖鈴為號,家家戶戶聽到糞車鈴聲,拎著自家馬桶出來,倒馬桶于大糞車內, 雖有著桐油的木蓋捂住車口,降低了糞尿的氣味,然,糞尿在車內勃混,低調奢華卻有內涵,沒有最臭只有更臭。 敘說這些現象也許很乏味,但現象最有說服力。它充分剝錄了那個時代的特點,顯然碾壓了90、20后們的想象力。 古代中國人非常注重如廁問題,證據是古代中國人供奉“廁神”。宋代科學家沈括《夢溪筆談》卷二一說:“舊俗,正月望夜迎廁神,謂之紫姑。亦不必正月,常時皆可召。” 由此可見,廁所是城市,機關單位,領導和平頭百姓離不開的生活話題了?沒有了廁所,連魯迅大師都耍“無賴”。在《兩地書原信》編號“七十三”的信里,魯迅老師這樣對許廣平老師說:“這里頗多小蛇,常見打死著,腮部大抵不膨大,大概是沒有什么毒的。但到天暗,我已不到草地上走,連晚上小解也不下樓去了,就用瓷的唾壺裝著,看沒有人時,即從窗口潑下去。這雖然近于無賴,然而他們的設備如此不完全,我也只得如此。” 魯迅先生所耍的“無賴”,正是我們也曾經歷過的原樣?童年的玩耍,背過人后,便會轉身搗出小雞雞朝墻壁邊,樹根、溝渠里一番瀟灑。 回到了童年,在故居的每一條街道,每一個巷子,每一座瓦房或公共側所的前邊,都有一根矗立的懷念。我會踏著那些熟悉的小路,去尋訪那些似曾相識的兒時的故事,去尋覓那些快樂而悠長的多姿多彩童年時光。那宿舍,那小伙伴們,那水溝,那廁所里的奇聞趣事。 ‘陳家巷子’廁蹲所邊徘徊的腳步,只有再回憶顯現時,才能成就那份童年的完美。曾經那次蹲占公共廁的故事,踩碎了我童年美好的夢想,也許這人世間真的只有‘懵懵懂懂’才是真。 童年輾轉在隔壁的‘陳家巷子’里。 一個暑假的清晨,室外的空氣中透著昨夜沒有散去的燥熱,樓下輕盈的蝴蝶被巷子里的小狗追趕著,童年的矮墻下,我們宿舍八九個小伙伴齊刷刷的聚集在走廊上,竊竊私語的商議著昨晚講好的事,那便是去‘陳家巷子’公共廁所里蹲占公共廁的位置,好親眼看見那些迫不及待想‘三急’的大人們因找不到蹲位而心急火燎,站立不安的丑態。 恍惚又看到那個熟悉的地方,拐過宿舍四棟的東邊,走過幾間半截紅磚砌成的私房,就是‘陳家巷子’的公共廁所了。我們徑直朝公廁的左邊走去,左邊就是男廁所,因為,約定俗成的‘男左女右’習慣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中了。 八個小伙伴拐進左邊的男廁所,留下另一個在外放哨,監視巷子與宿舍之間過往人員的動向。廁所進門便是一條解‘小便’的凹槽,凹槽里的水泥墻面被尿液腐蝕的冒出許多塊泡泡和白面兒。跨上一個臺階便是有八個蹲位的位置,蹲位之間被水泥墻板隔斷,一條兩尺寬的深溝便是排泄‘便急’之物的地方。廁所的窗戶是用水泥預制件做成,方格子上面是一個簡單的花形,屋頂也是幾根簡單木料搭成的毛瓦。 清晨,是人們最是‘三急’的時候,除了我們宿舍以外,住在街頭巷尾的市民家里一般都是沒有私人廁所的,于是,公共廁所就成了他們方便的排泄之處。不一會兒,就有大人們提著褲頭,心燎火急的趕往這里,當看到齊刷刷的一排小白屁股都蹲占著側所的位置時,一時都傻了傻了眼,急的只是蹬腳打轉,嘴里直念‘這俄時搞羅’,好在復興街巷子那邊還有一個公共廁所,折騰了一會兒,他便轉身往那邊跑去。 看著那些轉身走開的大人們,伙伴們都偷偷地會意笑了,一種損人的惡搞,一種開心的刺激感,褻瀆了童年那顆純凈的心,但是,大家要的就是這種結果。 童年的惡作劇泡泡不到穿破是不會收手,接連幾次以后,蹲占廁所位置的行動便被‘三急’的大人們看出了破綻,一次,我們八個小伙伴又故技重施,一個大人進來后仔細打量了蹲在廁所位置上的小孩,看了一會兒,突然有所醒悟,猛然,又摸著自己的后腦勺,口里吐出一句粗狂的罵音;‘媽媽的屁’,接著又繼續罵到,‘你們這些小雜種,恰飽達飯,冒得事做啵,跑的這里占廁所好玩是擺,告訴你們大人去’,說玩,上去楸住一個小伙伴的耳朵就往外面踹,瞬間,我被這架式鎮住了,人也傻呆了,感覺會發生什么不測?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根子,怕得頭也不敢抬,目光不安地四處游走,尷尬地看著眾人,馬上窘迫的提起褲子,心里惟有一個逃字,刷地就往外跑,然后四處散開。 依然是逃回到宿舍的臺階上,怦跳之心尚未平靜下來,此時,大家都極力地掩飾著臉上的驚恐,膽大者甚至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但大家都知道,如果家長曉得后就會挨一頓臭罵,甚至遭受皮肉之苦,再則,大家也意識到這件事的確做的不光彩,也有些缺德,為此,伙伴們商議著,蹲占公共廁所位置的事,再也不敢造次了,稍后,大家像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悄悄地都溜回了家。 童年在沒有被拿捏住的時候,乖巧仿佛離他很遠很遠,甚至一會兒的工夫,都可能成為想餿主意的機會。多年后,想起這件事,仍覺得是那么地好笑,也覺得不失為一種聰明人的‘壞點子’,就像‘石頭放在雞窩里---混蛋’。 人的尊嚴有時候要靠金錢維持——比如,街道巷子邊的公廁那么臟,就是因為當時地雇不起衛生員頻頻打掃,也沒有那么多設備和設施,即使請了人打掃側所衛生,又受條件限制,基本是只有一桶水沖洗整個側所,試想,這怎么能沖得干凈呢?好在,那時的物質條件限制,那時的人們的觀念,一切似乎都能忍受,于是,習慣后并成了一種自然。 我曾還看見過,陳家巷子里的一些居民,由于他們家里一般都沒有澡堂,于是,天氣稍微暖和時公共廁所便成了他們洗澡的地方。他們光著脊背,臂膀上搭有一塊浴巾,左手拿著肥皂夾著一條替換的短褲,右手提起一桶熱水,往側所的空間一放,然后,在臭氣熏天的氣味中,幾搓幾洗,便草草了事。如今回想,那場地,那種氣味,恐怕是80、90后們難以想象,但它的的確確都是發生在公共廁所里的事。 要想獲得現實的快樂,總要有物質基礎。廁所翻盤的機會都是在改革開放以后,現在的廁所與過去相比,已是不能同日而語了。從硬件到軟件都發生了質的飛躍,甚至還賦予了新的廁所文化,它新鮮、幽默、風趣,無不體現強烈的時代感。順手摘錄幾句如下; 閣下惜用各設備,公廁不體不污穢。 如廁沖水了無痕,道德水準功告成。 拉屎不沖,天理難容!!! 來時匆匆,去時沖沖! 勿嘲人短,勿炫己長! 蹲坐正對位,肥水不浪費。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這真是‘茅廁里題詩--臭秀才’。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是屬于科技的新時代,就拿我自己家里的廁所來說,已有了‘天翻地覆’的差異,它已經不單單是廁所了!它簡直是個‘衛生間’,坐便在上面;猶于‘靜坐覓詩句,放松聽清泉’。它還兼有洗澡、梳頭、洗手等等,不但衛生還環保! 今年蟬鳴時,坐便在自家廁所的抽水馬桶上,繞指柔的又夢回到童年,思索著,當生活閑置到了每分每秒,童心就會感覺每分每秒都是無聊。或許是那時都市里少了分明的秩序讓我們無所適從,又或許是身體里蘊藏的一些不安分的基因,于是便開始躁動,發生了在陳家巷子搶占公廁位置的荒誕事,笑意竟忍不住從臉狹兩邊抽動起來。 現在,我居住在遠離水絮塘故居的另一個角落里,沒有人認得我,也沒有人知道我童年的故事,深以為然,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表達欲,只是很難遇到合適的聆聽者,于是才會出現無話可說的尷尬和無人可說的落寞。 面對重壓, 一個寂寞的人,一個游蕩的孤魂。又回到昔日的夜色中了,請水絮塘宿舍的昔日伙伴別忘記彼此的那份情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凌晨三點半, 醒來無法睡去, 是睡意抵不過思念, 還是和一往情深比貪婪, 和癡心不改比心傷? 縱使你的溫柔對我打了烊, 縱使你的冷漠對我開了槍, 縱使你的微笑對我封了箱, 縱使你的憂傷對我斷了腸, 只求一路的過往有絲絲光亮, 我讓這顆心陪我漸走遠方, 遠方的路太長, 你又在何方?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RR11515VEFQEFEF


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成功的蝦皮活動:創建互動性與參與感

arrow
arrow

    tg6948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